Friday, July 24, 2009

如何生活呢?

生活就在于知道如何去享受一点点而忍受许许多多。。
每天都给自己一点自信,
即使生活里有一千个理由让你不快乐或让你哭了,
你也要有一千零一个理由来让自己快乐让自己笑哦!

享受生活,让自己开心吧!

4 comments:

黑暗天使 said...

开心也是要过,不开心也是要过!
只是要强颜欢笑的感觉很糟!!
生活就是这样的咯!!

eumene said...

喜欢你写的这篇~
无论如何,
开心不开心,都是一个过程~
加油吧~!

Tess said...

我好像没有在你的部落格留言过哦!
毕业将近,不知道现在开始关心的你部落格会太迟吗?原谅我得不珍惜咯!哈哈!最近还好吗?Tess

Victor said...

谢谢你们的留言~我知道,所以我开心地过日子啊!
对的,它只是个过程,生活也就是这样咯!=)

盈盈阿嬷,是这样叫你吗?呵呵~有心就好了,几时开始关心都是一样的,所以现在开始关心就好咯!最近我还好,要忙考试啊,不是吗?
嘻嘻~那你呢?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