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男人女人。。。如果我变成回忆。。。

爱爱爱爱了几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我却还在等待着谁能出现

伤伤伤伤了几回
也曾经为爱憔悴
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我却还是学不会狠心对谁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让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让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我答应做个好人
不会再让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个人

男人男人
女人女人
多么希望你是对的人

~~~~~~~~~~~~~~~~~~~~~~~~~~~~~~~~~~~~~~~

累了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梦中 不听话的 就停止了
听着 呼吸像浪潮拍动着
越没力越让我忐忑
我还能珍惜什么
如果我连自己的脉搏 都难掌握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我不怪你

快乐 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哪一刻是最后一刻
想把你紧紧抱着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舍不得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如果我变成回忆 最怕我太不争气
顽固地赖在空气 霸占你心里 每一寸缝隙
要让依然爱我的你痛苦承受失去
这样不公平 请你尽力 把我忘记


"两首歌,一首述说男人女人在爱情里的心声,希望自己选对了人;另一首却述说着一个快离开这世界的男生,对女生的一片关怀与思念,也是一首能打动你心的歌。。。"

7 comments:

Chloee said...

如果我變成回憶真的很好聽,而且mv也很感動哦~

Zaboginna said...

nice song!^^b

eumene said...

如果我变成回忆...
这首歌,第一次听,就已经让我很想哭。
多么简单的歌词,却不知打动了多少人。
很感动...

Victor said...

agreed!! me too.. i cried as well.. the lyric's writer for tank's song is creating better and better songs.. not bad! keep it up!

Fiona Mary Lee said...

I liked the meaning of the first song too..it's nice. It's sang by who?

Victor said...

男人女人right? the song sang by valen hsu ru yun(许茹芸)...
the second song's lyric very good too...

miny said...

《如果我变成回忆》这歌的作词人是槟城人,呵呵呵~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