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幸福时候。。。幸福走后。。。

幸福时候,别来找我,带着你的快乐和他继续往前走。。。

幸福走后,请记得我,我会紧握拳头把那伤心都赶走。。。

你要记得,至少还有我。。。

一直在,为你默默守候。。。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