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背影。。。

昨晚,在床上躺着一只翻来翻去不能入睡,整夜都在听着林宥嘉唱的“背影”。听着,听着,我慢慢地被融入歌词里,才慢慢了解或许我应该放手了。。。
副歌是这样唱的,“感谢我不可以,住进你的眼睛,所以才能拥抱你的背影;有再多的遗憾,用来牢牢记住,不完美的所有美丽。感谢我不可以,拥抱你的背影,所以才能变成你的背影;躲在安静角落,不用你回头看,不用珍惜。躲在安静角落,如果你回头看,不用在意。。。”
每听完一次,眼泪也会跟着掉一次;这首歌,就已经代表了我现在的心情。除了“擦肩而过”,这首歌,同时也表达了我的心事。再多的烦恼,再多的忧愁,相信也成不了问题,因为这一切都该画上个句号了。。。
现在的我,只希望我们会像朋友一样,我不会再想太多,你也可以不用在闪躲;我依然会关心你,但我不会关心一切,我会留下所有不该关心的事。就这样,你可以选择与追求你自己想要的幸福了。。。
不要太在意我的感受,因为你根本不需要这样做;即使你会这样做,我也会躲在安静角落,不用你回头看,如果你回头看,不用珍惜也不用在意,我想我知道了。。。
但很感谢你,曾经让我为你带来色彩,添加了一些美丽;也去不是最珍贵的,但至少我曾经努力过。。。
你要答应我,努力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幸福需要你努力争取回来的。你不是我的专属天使,但你是我的快乐。所以只要你过得开心幸福地微笑着,我会变成你的背影默默地祝福着你,陪着你。。。。。。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