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母亲节快乐。。

昨天,读了我朋友的blog,是写关于母亲节的。。
我读完以后,觉得有一丝丝的感动,眼泪也不以为然地掉下来了。。。。
突然感觉我已经很幸福了,因为跟她比起来,我真很幸福了。。
故事是这样的,她现在半工半读,她又没住跟她的家人;现在学院开学了,有工作的她,加上功课那当然就更忙了。。
一个星期,她只见她的家人不到两天个小时;甚至有时候一个星期都没见面,只通过电话聊聊天知道近况而已。有时候见面,不到一个小时就匆匆忙忙要赶着去工作,连一起吃晚餐的时间都没有。。
有一次,她家人到他工作那里找她一起吃晚餐,令她感动不已,当天讲话也特别多的她很开心,因为这对她来说是很难得且该珍惜的机会。。
母亲节那一天,她终于有机会与他家人聚一聚。。
当天的她,把她所有的时间都抽出来借给自己,与她母亲在家一起度过母亲节。。虽然只是在家里吃顿饭,聊天说说话。但我相信,这对她或对她母亲来说都已经很足够了;即使少了一束康乃馨,这就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了!
说到这里,我真得很替她开心,我觉得我应该好好地对我妈咪。。
对母亲好,有很多方式的,即使是少少的关心,对她来说是很多了;一天一句问候或偶尔对她说“妈咪,我爱你”,她都会很开心了。。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她们一手把我们带大,对我们又打又骂,被打的我们一定是觉得很痛。但你可否知道,他们打了我们之后,心里也一样觉得很疼的吗?
好了,我希望大家今天起会更疼爱自己的妈咪,在此我祝大家的母亲,迟来的“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